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川普10法則 教你賺25億 美國房地產大亨,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唐納.川普!他擁有6 、7棟以川普為名的摩天大廈以及龐大事業,現在身 酒店經紀價25億美元…… 最近美國正播出《學徒》電視節目,每 買屋網集都會看到川普對著一個在他的企業中工作,卻不幸遭到淘汰者說:「You ar 術後面膜e Fired!」這句話太熱門,連yahoo messenger都配合推出情境模式,可以在聊天時按 Trump來替你嗆 西裝聲。雖然看起來殘酷,但我認為裡面太多東西都是現實生活中一定會遇到的,所以把川普語錄節錄部分如下: 1.商業 房屋買賣規則第一條:如果你不告訴大家你的成功\業績,他們也許\就無從知曉。 2.商業規則第二條:做事簡潔、迅速、直接。 3.出色?21世紀房屋仲介漱H等於出色的管理,出色的管理等於出色的人。 4.不管你多麼成功\,不管你自認為對這一行多麼了解,你都必須對行業的細微變化保持關注。5.如果你 帛琉的員工能感受到你對工作的熱愛,那麼他們一定會被感染。6.如果你模稜兩可,說明你對自己和事業缺乏自信。 7.問自己兩個問題:是否有人做同樣的事情比我做的更好?我忽視 婚禮顧問了什麼? 8.我從不挽留遞辭呈的人。如果他們不想在這裡做下去,我也不希望他們留下來。9.那些為自己的工作備感自豪的人,就是你會想要的理想員工,也是我想要的。 10.絕對不要讓一個人的工 關鍵字廣告作頭銜成為其價值的全部體現。 (本文摘自時報出版《川普致富術》)(中國時報)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居酒屋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y99zyuz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